揪命揪命究竟是

关于坦克们的恋爱 (不完全统计)

在王者峡谷里,最憋屈的职位就是坦克了,简单来说就是挡伤害的。一身肥大膘粗,光是那体型,就已经吓退了不少人,更别说谈什么恋爱了。
 
这天几个坦克围在一起发发牢骚,诉说着自己的不公。先是廉颇同学发言:“呵,今天,我可遇到一个高手,她手持千斤重的铁锤在战场上杀敌。我见她是女子,便不禁放松些力道,待我俩打在一起时,我居然有些感到力不从心。”“哟,廉颇。看来,你是碰上钟大妈钟无艳了。她那锤子,砸下来真是会要人命啊。”旁边吃瓜的刘邦不禁插嘴道。话才说完,就被廉颇粗暴地推出了门,“长得像你这样的坦克不(shi)配(he)在这里说话。”以及那巨大的关门声。
  
少了一个油嘴滑舌之人,屋子里清净了许多。但又不知是哪位仁兄后发言,屋子里又恢复了吵吵闹闹的画面。白起和钟馗表示并不想怎么说话,而墨子只想保护好稷下,呃……拉上庄周?(话说庄周怎么没被推出去)“额…什么?恋爱吗?没什么兴趣啊,只想睡觉,别吵醒我哦。”以上是庄周小可爱原话。
 
“嗯…苏烈啊,你年轻是曾是书生吧。肯定,很多女子对你爱慕不已吧?”没见人闻其声,又不知是哪位欠揍之人在此发论。听到这话时,倒时触动了苏烈的心弦,自己年轻时又曾朝朝暮暮过许多呢?心中只是不免闪过几次绯红的身影,和那时曾在院下前的舞步。以及在倾盆大雨之时曾借取的那把伞,也不过怀念。只是到现在,再多事事早已抛散云烟,又何必再去想曾经的落叶之事?
 
见苏烈没什么反映,又将话语延向了乖巧地坐在旁边的程咬金。“咬金啊,你常年在战场上奔波,是否遇到过令己心动之人。”“哦,心动之人?”本不善于考想的金金对此并没有多少想法,更不曾注意战场上的美女子,只是惊叹她们的力量和勇气。像上次那位手持冰雪法杖的蓝发女子,本以为她敌不过那些壮汉,却没想到只是挥挥法杖凝结冰雪而击退了她们。这使他想起上上次遇到的那位召唤水流的女子,只是蓝发女子的法术更纯切强大。

  
End——?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