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命揪命究竟是

觉跳。轻微狐跳

觉视角
 
我是觉,怎么说,我只是比较毒舌,比较而已,没有那些家伙们说的那样“毒”。总之,也不能全怪我。实在是那些家伙们太愚蠢了,简直不能太傻,傻到无可理喻,那个地步不是常妖所想到的。你会在想他们为什么会活到现在,现在居然还活着……

其中有个傻到不能再傻的,蠢到不能再蠢的,叫什么来着,跳跳哥哥?他绝对是个代表性妖物,在那些家伙里面。头上插着根箭,背着个棺材,走在大街上别人都会以为他脑子有问题。但他自我感觉十分良好,没有一点不好,仿佛这很正常……(这从来都不正常,一点都不好)
 
“哥哥吗?他一直都很好啊,对我们很关心,只是有时候处理方式不怎么好。但是他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哥哥,对我们而言。”这是他妹妹——跳跳妹妹说的话,然后接下来一秒后被一个狐耳狐样的妖领走了。他们的动作还算亲密的,仿佛是热恋中的情人(好像本来就是?)嗯,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。不到一分钟,跳哥来了,背着一个比平时高数十倍的棺材,火冒三丈的,眉毛都成了“倒八字”,他这副模样怪可笑的。然后他和还算冷静地问我有没有看到一个狐耳狐样的妖?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撒狗粮了,我如实说了,并很好心地指了指方向。然后他怒气冲冲地走了,好像还听到了后面那句“死狐狸你拿命来!”以及那巨大的砸棺材声。——换作平常我会好好捉弄他一番,但今天……
 
“哦?跳哥,不好意思,没啥好讲的。他脑筋死转活不过来啊,他的行为举止想必你是知道的。所以,没必要再多谈。”这是他弟弟——跳跳弟弟对他的评价。言语不是很多,但也能感到对自己傻哥哥的操心。而且,尽管自己哥哥脑子不太好使,对其有过怨言,却曾来没有抛弃他——这就是亲人吧。
 
好吧就是这么一个妖,一个很傻的妖,居然让我有点——心灵上的……
“跳哥!你在做什么,啊啊啊啊!你今天真的是——又想被揍是不是?”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