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命揪命究竟是

犬鸟。

姑获鸟比犬神早一天来寨里。黄昏看见阿妈身后跟着一个秋田犬?他背着个房子,手里拿着一把长刀,有一只小雀在他周围飞来飞去。

阿妈告诉我们,他叫犬神,是阿妈刚抽出来的。阿妈看起来很开心,昨天抽到我一个sr,今天又抽到一个sr,可谓是双喜临门。

哇啊,他的脸毛茸茸的,好可爱!但还是没小宝宝可爱。以及他周围飞来飞去的小雀也很可爱诶!不过一个狗狗干嘛要背着那么大的武器?

啊啊啊,想起来了,他就是上次那个阻止我带走小宝宝照顾的狗。唔唔…我就是看小宝宝没人看照我就去照顾嘛,就是小宝宝太可爱了,我想抱回去照顾嘛。唉,你吼我干嘛,我,我不抱走小宝宝了行不行。额,那…不抱走小宝宝就抱走你了嘛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