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命揪命究竟是

传闻。。。

伪博晴

神乐视角
 
严重ooc

感觉自从我哥来了之后,寨里谣言风波四起。最多的就是我哥和晴明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

恩??

作为妹妹肯定是帮助我哥迎娶嫂子走上人生巅峰,于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八百比丘尼姐姐。她告诉我博雅来她这里询问了很多次:“你知不知道晴明在哪?”

额。。。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

于是我和八百比丘尼决定帮助我哥迎娶嫂子走上人生巅峰。然后在中秋节这天,决定让他们两个人好好“聊几下天”。

中秋节好不容易到了,等得我是已经快失去信仰了。转眼就看见这些小妖在赏(da)月(qing)吃(ma)月(qiao)饼:坐在贝壳中的人鱼女孩给了怀中的水濑一个月饼,并且说着一些奇思妙想的话;拿着禅杖的僧人给了后面一个人首蛇身的女子一个月饼;平时恶趣味的拿着叉子的妖竟红着脸邀请人赏月;早就该去撩妹的狐妖奇迹般没去街上搭讪女孩,不过还是在拿着月饼和苹果糖逗一个未成年小妹妹…………

哦~这世界到处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,只有我(加上八百比丘尼)还留这单身的清香——滚!我才不吞下这狗粮。

时机快到了,我压抑这激动的心情,走路带风地快步到八百比丘尼那,来自腐女欣喜般的微笑道:“比丘尼姐姐陪我去逛游灯街吧。”未等比丘尼回答,旁边的晴明就说:“神乐,八百比丘尼今天她太累了,要不我陪你去街上玩吧?”刹那间,我看到八百比丘尼眼神中闪过一丝慌乱,但又平息了下去。瞬间抓起我的手用每秒50米的速度跑出寨外,边跑边说:“不用了,我一点也不累,顺便也想去街上逛逛……”

院内两大老爷们也终于开始聊起天来。“话说,你们那个占卜师是什么来历啊?”“她叫八百比丘尼,因为误食了人鱼肉,所以长生不老。”“噢,长生不老啊,那么她现在该有多少岁啊?”“…………”“不过,活了那么久,也会感到厌烦吧?”“…………”

走在街上的我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大好事,我问了问旁边的八百比丘尼:“他们聊一次天要多久啊”“几小时多吧。。。”“…………”于是我们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突然我指了指右方向,拉着八百比丘尼的手腕一直狂甩,“啊,比丘尼姐姐,我们去玩那个吧。”她看着那地方愣了几秒,眼光露出悲情的声色……“额额,比丘尼姐姐我不玩了,我们快走吧。”

还沉浸在悲伤中的八百比丘尼拍了拍我的肩膀,告诉我: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但是,我眼睛真的,有问题。”我同情地应了几声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